猫不见猫

【李泽言x你】有口纳言

*R  

 

“叮——”

 

四周盈满红酒的酒杯相撞的声音清脆动听,却让你感到有些烦躁。你讨厌这种觥筹交错的场合,然而作为李泽言的女朋友你不允许其他人做他的女伴,所以还是陪他来参加这种商业应酬。如果只是单纯的商业洽淡合作也就算了,但以李泽言的长相和身份,即使他的手臂被你紧紧挽着,还是有些不死心的女人“无意间”崴了脚往他怀里扑。

 

虽然你在身边带着他躲过了几次,但总有些漏网之鱼,真是烦闷至极——你捏紧高脚杯将不知是喝下的第几杯红酒一饮而尽,随即放下杯子转身往换衣间走去。 

 

就在刚刚S公司的女总裁“不小心”将红酒泼到他衣襟上借故拿着纸巾动手动脚,好在你还没来得及动作,李泽言已经皱紧了眉礼貌地拿过纸巾自己擦拭了起来并拒绝了女总裁想带他去换衣服的请求。他让你待在原地等他一会,自行去换衣服。

 

 

点我康康李总衣服换好了没

 

 

评论(12)

热度(8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